转生卖鱼强帽子又如何

(暂居lof)一个热衷于找粮的新人写手,但是非常鸽,如果哪天ta更了就代表ta没粮吃了

穿进漫画里的我竟然拯救了主角!!!

灵感来源《章鱼噼的原罪》

排雷:被刀疯了,所以要来创死所有人






我的名字叫结城日奈,是一名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哦!最近我获得了奇妙的能力,能带着漫画书穿越到一本名字叫《酒井同学不想知道》致郁系漫画中!在研读了漫画细节后,我终于决定穿进漫画中拯救酒井酱!

“酒井酱!一起吃午饭吧!”这是我第三十次邀请酒井同学共进午餐。出乎意料的,这次她同意了。“为什么坚持和我来往?你不怕被我连累吗。”酒井同学吞下嘴里的饭团,问我。

“嘿嘿,因为酒井酱很可爱吖!”我摆出一副花痴脸对着她。

酒井转过脸,小声说“谢谢。”

就这样,我终于和酒井更进一步了!计划第一步,完美成功!

第二步,培养酒井酱的兴趣爱好!在我的不懈努力下,我发现酒井对躲避球有着惊人的天赋!于是我立即拉着酒井进行躲避球训练。

“躲避球吗?”酒井听到此言害羞的低下头,双手紧紧抓住校服的裙摆。“酒井酱也是第一次玩这个吧!说实话,我也超级紧张!我还是第一次玩这个呢,嘿嘿,不知道我的技术好不好”我看出酒井的紧张情绪,安慰她道。“如果我投的不好千万不要嘲笑我哦!拜托了酒井大人!”我摆出滑稽姿势逗的酒井连连笑出声,果然还是因为太紧张的缘故吗,酒井酱都不会正常的笑了,哈哈。

不知道为什么,酒井酱最近变得好疲惫,我明明看住了那些想对她霸凌的女生啊,是每天的躲避球训练太繁重了吗,唔,下次还是减少训练好了。

果然,减少训练后酒井变的轻松多了,连脸上的笑容都更清晰起来!她还和我说最近在天桥下碰到了几只流浪猫!正偷偷把食堂省下来的牛奶和面包喂给它们吃!太好了!我看着酒井开心的笑容,决定放学后和酒井一起去看猫猫!

猫猫果然是治愈人的东西啊……酒井笑得真开心呐!比和我在一起的笑容更开心呢!

糟糕!酒井的猫猫怎么被那几个霸凌的女生发现了!

“爱子,难怪最近老是露出那种恶心人的笑,就为了这几只小东西?哈哈哈,你的癖好可真是奇怪!”当我赶到时,只看到满身伤痕,默默流泪的酒井同学和沾满红色液体的猫猫,“酒井酱!”我担心极了!连忙抱住酒井!酒井酱可能被这巨大的变故吓昏了头!只是跪坐在原地不吱声,泪水涂满了可爱的脸。“对不起酒井!要是我来的早一点事情就不会这样了,对不起!”可恶,这个时候是应该哭出来的呀!不哭出来怎么更好的煽动气氛?我只好忍痛掐了把自己,挤出两滴泪花来。这时酒井才回过神来,别扭的擦掉我脸上的泪花“别哭了日奈酱!不是你的错……”真奇怪!她怎么一边擦去我好不容易挤出来的眼泪,一边不专心的思考着什么,算了,看在她失去猫咪这么难过的情况下,就原谅她一次叭!

经过我一年的精心照顾,酒井酱终于完美脱离漫画中所有情节,过上完全不一样的人生!有喜欢她的男生!与她道歉和解的霸凌者!还有我这样无微不至关心她的闺蜜!还有她酗酒的父亲也收敛了许多!真是太好啦!至此,「拯救酒井爱子计划」完美结束!

唔…既然已经拯救了酒井酱,那是时候像漫画里那样向酒井酱坦白啦!

于是我精心挑选了一个和我穿书而来时一模一样的夜晚,以及我穿书的渠道——学校荒地里的那口井和酒井酱坦白了这件事!

酒井酱看起来很震惊呢!嘻嘻,她当然不会想到我是专门来拯救她的吧!一定会很感动对吧!接下来是不是会说‘原来,你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天使吗!奈酱!’

‘啪!’

欸?欸?!为什么呢,为什么那么温柔可爱的酒井酱会打我呢,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!我明明拯救了她啊!她不是应该感谢我吗?为什么?!

“怪物……”酒井的声音轻的吓人,那双我早已习惯的黑眸也变的恐怖起来,“既然不是这个世界的就好好/gun/回/去/过自己的生活啊!为什么要来干预我本就糟糕的人生!”

“我明明……拯救你了呀,酒井!你现在的人生,不正是我让你变好的吗……”

“变好?你是指由你撮合的那头e//心的肥//。猪?你眼中我的爱慕者?你知道他有多像吸血鬼吗!把我本就不多的生活费夺走了一大半!那些与我和好的女生?你知道她们背地里怎么说我的吗?‘不要/脸/的【】ji/an【】人’‘缺爱的bi//ao/子’,这就是你所谓的「和好」?”

“不!不是这样的,我这是在拯救你啊!你看你的父亲不是改变了许多吗?你还有我啊酒井酱!”

“父亲?呵呵……你为什么要让他清醒,让他继续烂醉如泥不行吗,你知道吗?他最近已经在计划拆掉我的门锁了!”酒井激动道,“至于你……你知道我为什么对躲避球这么精通吗?在你来之前,那群女生以拿球砸我为乐。就连我好不容易拥有的玩伴猫猫也被你蓄意害死了!”

这怎么能怪我呢,我怎么会知道她的父亲是个//变【态】?我怎么能知道她害怕球,漫画书里又没说!我帮了她这么多,不就是几只流浪猫吗,弄死又怎么样?反正也只是漫画书里的纸片,又不是真实的生命!我瘫倒在地上胡思乱想着,忽然酒井的脸凑到我面前,那双深不见底的黑眸中透露出令我害怕的情绪。 她双手揪住我的衣领,力气大的吓人:“永别了,怪物。”

说完,她将我抛进了井里!

!不要,我不要回现实世界!我拼尽全力攀住井口,却被她用脚踩上手,一阵剧痛,我跌落井底……

我猛地从床上醒来,来不及谩骂忘恩负义的酒井,我赶紧翻开那本可以穿越的漫画书,穿越不了!与此同时我看到漫画的最后一章被改动了,把我抛下井后,酒井在旁边的树上自尽了。

“你在磨蹭什么?杏子?”锁上门栓的门口传来那耳熟到不能再耳熟的声音,是母亲!我不自觉的颤抖着,看着越来越暴躁的砸门声和越来越不牢固的门栓。“你这死丫头又把门锁起来了是不是?我和你说过多少遍不要锁门?你是不是心中有鬼?快开门!佐藤杏子!”

我颤抖的更厉害了。

是的,我从来不是什么‘结城日奈’,我的真名叫‘佐藤杏子’,很普通的名字对吧?机缘巧合穿进漫画书后,我本打算逃避现实,在漫画书里待一辈子,哪想到酒井会背叛我,让我回到了现实世界!

一颗螺丝钉在一次次拍打中崩落在地,母亲的身影在门后显现,手中是早已准备好的棍子。

浑身都是红肿到发烫的痕迹……我小心翼翼的触摸着伤口,被蒙上白纸的墙壁又多出了几道划痕。我将白纸撕下来,同一位置的墙壁几道同样的,深深的划痕暴露出来,我拿出新的白纸贴上,将它伪装成那个干净无痕的墙壁。

我知道母亲是爱我的哦,她以前在打完我后都会哭着对我说心疼我,打在我身痛在她心呢,我都知道哦。

“不要整天阴沉着一张脸,活像别人欠了你钱似的,你什么时候能开朗点?你看看人家结城日奈!什么时候能多向她学习就好了。”母亲口中不停,“果然是不会长进的废/【】料【】。”她冷冷的说到。

母亲,是爱我的……我默默攥紧拳头,指甲嵌进肉里。

“你今天迟到了。”老师平淡的撇了我一眼,“记得把巧克力买给我。进来吧。”

我知道,上次偷偷带零食吃被同学告发的时候老师也是一边扇】@//我一边这么说的。我真的不想迟到啊,对不起,老师。

“那个瘟神进来了!注意躲避!”班级其中一个男生怪叫着开玩笑,班级瞬间吵闹起来。老师皱着眉让大家安静点。不知为何,属于我的桌椅被人扔到了垃圾桶旁边,可是已经上课了,老师是不会允许我随意搬动桌椅的,她嫌吵。

我放下书包坐了下来。暗处里长着许多个眼珠的怪物一动不动的看着我,它发出阵阵声音闯入我的脑海中。“她真的坐在垃圾桶旁边了,哈哈!”我听到一个很像结城日奈的声音在说着“大家还是别说话啦,老师会生气的。干嘛老提那个瘟神啊,晦不晦气。”

又是许多声音在附和着。

“你们,怎么能这样说她!”一道声音响起,似是在为我打抱不平,紧接着,一只手伸向我:“你好呀杏子!我叫向日未来!以后我们做朋友吧!”

仿佛触摸到影子似的,我浑身一颤,恐惧自心底而生。

不要!这种事情……不要啊!

评论(3)

热度(2)